您当前的位置:法律援助
滁州市科协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志愿服务走进科技工作者”活动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21-06-15 16:58:37 阅读:

    6月 11日,由滁州市科协、市司法局和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主办,滁州市公路学会承办的“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志愿服务走进科技工作者” 活动在滁州交通大厦举办。安徽会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所党支部书记张勇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来自市公路学会的 60多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张勇律师通过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编纂民法典的基本原则、民法典编纂工作情况和民法典主要变化内容及亮点等四个方面开展宣讲。张勇律师还结合滁州市科协法律援助工作站的科技工作者合同履行的实际案例,详细阐述了电子合同订立规则、完善合同履行制度和完善代位权、撤销权等 合同保全制度。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