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
来源:学会部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1-04 16:41:22 阅读:

    2021年12月31日下午,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学校图文中心第四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华;党委副书记、校长、市科协副主席汪上;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与校科协84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惠珍当选为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滁州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市科协对学校科协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科协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为校科协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扛牢政治责任,加强政治引领。校科协作为学校党委领导下的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要义不容辞地担起教育引导全校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是找准工作定位,认真履行“四服务”职责。要坚持为科学工作者服务、坚持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坚持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坚持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服务水平。要积极探索既有别于科研管理工作,又能充分发挥学校科研管理部门优势的科协工作新方式、新方法。

    校党委书记张志华代表学校党委对市科协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刚成立的校科协及首届校科协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校科技工作者和为本次大会辛勤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并为我校科协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用政治引领推动科协工作;二是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好科协职能作用;三是做好服务保障,促进校科协快速成长。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