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科协调研明光市学会党建等工作
作者:崔龙飞 | 来源:明光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1-06-02 08:47:10 阅读:

    6月1日上午,滁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涛一行深入明光市调研指导学会党建、科普基地建设等工作。明光市副市长刘静、科协主席闫德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明光市中医院科普教育基地、明光市金桥湾科普基地、明光市艾草协会等地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中医药特色科普基地的建设、内容、模式、特色和艾草协会发展运营等情况,并对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及艾草产业发展等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调研中,科协副主席张海涛充分肯定了明光市科协在科普教育基地创建方面做出的成绩,同时强调:一要发挥科普阵地作用,不断优化科普基地的教育服务功能;二要加强协会党组织引领保障作用,优化阵地建设,打造明光科普特色品牌;三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不动摇,积极发挥科协在服务科技工作者,引领企业自主创新方面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