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医学会第二届滁州市呼吸病学术年会在滁州举办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19-07-24 15:42:33 阅读:

    7月19日至20日,滁州市医学会第二届滁州市呼吸病学术年会暨呼吸系统感染与危重症诊治新进展学习班在滁举办。安徽省医学会和医师协会副会长、省医学会呼吸分会主任主委、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陈余清等专家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各级医院的10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滁州市医学会呼吸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长山主任主持开幕式。

    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陈余清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费广鹤教授、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孙耕耘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赵卉教授、安徽省立医院操乐杰教授、安徽省胸科医院内镜诊疗中心唐飞副主任等专家分别讲授了《局部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治疗进展》、《肺小结节临床、影像、病理特征分析》、《恶性胸腔积液的诊治进展》、《肺部真菌治疗进展》、《肺癌靶向药物的治疗进展》、《浅谈介入呼吸病学新技术进展》、《气道粘液高分泌类疾病治疗新启示》、《2018年季节性流感的诊断与治疗,药物预防及机构爆发管理的指南解读》、《EGFR突变阳性晚期非小细胞肺癌的靶向治疗》、《肺癌外科治疗进展》等课程,并对全市各医疗单位在临床实践中所遇到的特殊病例进行讨论分析,分享临床诊疗经验和心得。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