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计算机学会2019年第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19-06-24 15:11:16 阅读:

  6月22日上午,滁州市计算机学会2019年第二次理事会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机械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学会理事会成员、申请新加入学会的有关人员以及特邀交流人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于春燕主持。会议邀请有关专家围绕智慧医疗专题、智慧校园和信息素养培养和第六届皖台物联网研讨会等专题进行学术交流。

  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陈桂林教授表示,学会通过邀请国内外一流计算机专家做报告、开展当前流行的少儿编程训练和常用工具使用培训、新技术互动体验等形式,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今年邀请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陈以农教授主讲机器人编程课程,将是师生开展机器人编程的难得入门机会。培训结束后,也欢迎中小学师生继续参与滁州学院开展的机器人应用开发中。

  市科协、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和滁州市教育体育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