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科协开展保护水资源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琅琊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3-24 08:37:58 阅读:

  为了在辖区内形成节约水资源的良好氛围,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到来之际,3月22日上午,琅琊区科协联合滁州市环保局、紫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同开展“珍惜点滴,节约用水”科普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科普志愿者向在场的居民朋友们介绍了淡水的来源、我国目前的水资源分布等知识,让大家认识到水资源的重要性,增强广大群众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随后,设立了宣传台,发放节约用水的宣传单,向过往的群众们宣传保护水资源的相关知识。通过宣传教育,让更多的群众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增强群众保护水资源的忧患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内人员的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在辖区内形成自觉遵守水资源法律法规和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良好风气。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