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科协开展世界森林日科普宣讲
来源:琅琊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3-23 17:32:25 阅读:

  3月20日,琅琊区科协联合鼓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滁州市第一小学,共同开展了以“构建野生动植物智慧保护体系”——世界森林日科普宣讲活动,向在场的小学生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野生动植物保护的重要性及智慧保护体系的构想。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通过PPT展示了各种珍稀野生动植物的图片,以及它们所面临的生存威胁。生动的图片和详细的数据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刻感受到了保护野生动植物的紧迫性。随后,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智慧保护体系的内涵和具体实践。还穿插了多个互动环节,邀请学生们积极参与讨论和提问。

  此次活动得到了小学生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活动不仅让他们学到了知识,更激发了他们保护野生动植物的热情和决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