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科协垃圾分类科普宣传走进扬子社区
来源:琅琊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3-21 15:27:34 阅读:

  为营造文明健康的居住环境,增强居民垃圾科学分类意识,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3月18日,琅琊区科技局(科协)联合扬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科普主题活动。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结合宣传图册和生活实例从“垃圾处理现状”、“垃圾分类的概念”、“认识垃圾分类的标志”和“垃圾如何分类”四个方面给大家详细科普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随后进行趣味知识竞答,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将绿色环保的理念根植于心中。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为居民们播放了垃圾科学分类的宣传视频,进一步加强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重视程度,引导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垃圾科学有序分类,能够减少环境污染、变废为宝,为绿色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本次活动,在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的同时,也为营造绿色健康的辖区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