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科协开展环境保护科普活动
来源:琅琊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8-06 17:07:47 阅读:

  为了切实增强青少年环境保护意识,8月4日下午,琅琊区科技局(科协)联合南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滁州七色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共建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环保科普活动。

  “小芽科普”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首先开展了环境保护科普讲座,给孩子们讲述了人类现在面临的生态失衡、生活环境变化等问题,科普了环境污染源、污染危害和防治方法、对策等知识。随后科普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进行环保知识抢答环节和手工游戏“变废为宝”。孩子们积极发言抢答所学习到的知识,手工游戏更是让孩子们在积极参与过程中认识到环境保护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此次科普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未成年人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进一步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对美好生活的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