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科协开展“践行垃圾分类  创美好家园”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琅琊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6-01 09:19:17 阅读:

  为了辖区居民深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践行垃圾分类理念,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倡导垃圾分类新风尚,5月30日上午,琅琊区科协联合龙池文明实践站围绕滁州市创建“卫生城市”这一呼声开展了“践行垃圾分类 创美好家园”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通过带领大家观看PPT为居民讲解了家庭垃圾如何分类的知识,教育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的小窍门,随后通过参观垃圾分类体验中心,更加深切的体会到树立正确的环保理念,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的重要性。活动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为了更美好的明天,“垃圾分类”应该牢记心中,让可回收资源再生,一起共同爱护地球这个美丽的大家园。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实践活动,让居民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对于节约资源、循环利用资源的理念有了深入的理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