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科协开展“书香爱山”全民阅读科普活动
来源:琅琊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5-14 18:36:49 阅读:

  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氤氲心间。为丰富全民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传统,5月11日下午,琅琊区科协联合金山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书香爱山”全民阅读主题科普阅读活动。

  科普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积极深入居民小区宣传发动,辖区内居民积极参加。居民纷纷带来自己喜爱的书籍,分享自己的读书故事,交流读书心得,探讨读书体会。

  区科协和金山路社区不定期联合举办读书分享会,激发大家多读书、多看报,丰富知识和精神文化生活。“以前百姓们喜欢约牌局,现在越来越多约书桌。读书活动不但有效的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还为促进全民阅读、建设文化金山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科普志愿者如实的说道。

  下一步,琅琊区科协将以社区科普教育室、农家书屋等为依托,继续开展全民科普阅读活动,进一步激发居民的阅读兴趣,养成全民阅读的生活习惯。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