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开展“健康环保,绿色生活”主题科普活动  
来源:琅琊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4-15 18:59:21 阅读:

  为进一步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生活,引导居民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13日,琅琊区科技局(科协)联合扬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健康环保,绿色生活”主题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给大家分发了“健康环保,绿色生活”主题相关的宣传画册,并结合真实生活案例,从绿色生活的含义、倡导绿色生活、绿色生活从我做起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居民们更加通俗易懂的了解绿色生活的真正内涵。工作人员还强调“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与我们的日常息息相关,如:随手关灯,养成节约用电的习惯;外出购物自备环保布袋,减少塑料袋的使用等。“简约生活,绿色低碳,关系到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大家要坚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啊!”居民王叔叔总结道。活动的最后,工作人员还为居民们播放了相关宣传视频,进一步巩固今天活动的宣传成果,整体活动氛围轻松活跃。

  每个人都是绿色生活的实践者和推动者,没有谁是旁观者、局外人,谁也不能只说不做、置身事外。本次活动,在引导居民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同时,持续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了居民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