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科技局(科协)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琅琊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8-05 10:58:42 阅读:
    在第95个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到来之时,琅琊区科技局(科协)开展系列“八一”慰问活动,为驻地官兵和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8月1日,琅琊区科技局(科协)一行深入区人武部,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座谈中,双方就加强密切军政军民关系,科技拥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双方畅所欲言。同时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

    8月2日,到退休的退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对他们科技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为科技发展贡献余热。

    下一步,我单位将继续深入落实“双拥”工作,激励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为琅琊科技事业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