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科协开展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2-07 22:30:01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增强未成年人及其家庭的网络安全意识,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2月6日,南谯区科协联合同乐街道在东坡中学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街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参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引导着家长和孩子们从东坡中学东门处的网信普法示范街路标出发,依次讲解沿路的网信主题宣传墙上有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并带领孩子们一起解读网络安全主题漫画、大声朗读《未成年人保护条例》,加深他们对于网络安全的印象,帮助他们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以及如何防范网络诈骗等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家长们也意识到了自己在孩子网络教育方面的不足。下一步,区科协将继续加强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