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科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10-28 16:52:11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10月27日,南谯区科协依托1个村级网信普法教育基地及1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在乌衣镇推广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系列宣传活动,提升群众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全民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在活动现场,科普宣传员向村民宣传讲解了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辖区辅警结网络安全宣传微视频为村民重点讲解了网络的利弊,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的重要性,让村民们切实掌握抵御不良信息侵害、防范网络诈骗、识别网络谣言以及提高应对网络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南谯区科协将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协调全区各单位各行业力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强化群众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