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科协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10-28 16:51:19 阅读:

  10月26日傍晚,“手牵手参与禁毒 面对面唱响文明”南谯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场暨“谯梁夜市”主题活动在银花街道湖心路小学举办。

  南谯区科协以此次晚场活动为契机,在湖心路小学操场搭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免费将《地震前兆异常汇编》、《南谯区科技宣传手册》、《防震避险实用手册》、《安徽省防震减灾条例》等科普书籍和法律法规知识读本发放到群众手中,现场解答群众关于防震减灾、建筑物抗震设计、如何避险以及地震科普等方面的提问。活动中,科普志愿者还指导群众参与防灾避险科普知识趣味答题活动,并为获奖群众送上小礼品。

  本次“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群众对活动的满意度较高,表示通过活动加强了对防震减灾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应对地震的能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