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开展科技工作者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5-31 17:38:51 阅读:

       5月30日是全国第六个“科技工作者日”,南谯区委分管领导率区委组织部、区科协、区人才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组成走访慰问组,走访慰问区经济开发区、滁州高教城企业科技人员。

       慰问组一行深入众博新材料、众望科希盟、工大开元、方舟医疗等企业,看望慰问奋斗在一线的科技专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创业、生活等情况,并送去了鲜花和滁州乡土文化书籍,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对他们为全区科技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肯定,同时鼓励他们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在南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继续建功立业。区领导希望区科协发挥好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为科技工作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

       座谈会上,科技工作者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科技人才交流互动,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等内容展开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