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中都街道科协举办“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专题科普活动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3-25 17:28:11 阅读:

  爱满雷锋月,情暖三月天,3月24日下午,中都街道科协以“学雷锋月”为契机,在洪武公园大明门广场举办了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活动由街道志愿者编排而成的舞蹈《我们都需要爱》开场,随后凤阳花鼓、八段锦、旗袍秀、太极拳、五禽戏、太平鼓等街道综合文化站精心选送的节目依次登场,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节目演出期间,公益集市也同步进行,分布在舞台前方两侧的八个“摊位”分别为义剪、义诊、理疗、法律咨询、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反诈宣传、垃圾分类宣传和征兵宣传,以“摆摊”的形式集中为居民朋友们提供各式各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志愿者扫码入群区域,街道向居民发出倡议,邀请大家共同参与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