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科技馆开展馆校合作科普研学活动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3-14 15:36:32 阅读:

  3月13日,凤阳县科技馆精心策划开展了一场名为“探索科技奥妙 感悟科学魅力”的科普研学活动,旨在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提高他们的科学素养。蚌埠市工农小学5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凤阳县科技馆设有序厅及“浩瀚宇宙、童梦奇缘、科学启蒙、生命之光、创新与未来、防灾与安全”6个常设展厅,涵盖了物理、化学、生物、天文、地理、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另设5D影院、创客中心等功能活动空间。学生们在活动中近距离接触各种科技展品,了解科技的魅力,在互动体验中感受科学的乐趣。

  此外,展教员们生动形象的讲解,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科技展品的原理和实际应用,激发了学生们的探索欲望,使他们对科学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

  今后,县科技馆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共同推动科学教育的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