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科协开展青少年创意编程体验课活动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2-27 17:03:30 阅读:

  2月25日,凤阳县科协、凤阳县科技局在乐高体验中心开展了一场青少年创意编程体验课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激发青少年对编程的兴趣,提升他们的编程技能。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编程基础知识讲解,凤阳县邀请的专业编程教师为青少年讲解了编程的基本概念和语法,让青少年对编程有一个初步的认识。随后是创意编程实战环节,在编程教师的指导下,青少年们通过编写简单的程序,实现一些有趣的动画或游戏效果,亲身体验编程的乐趣。最后是编程作品展示环节,青少年们展示自己创作的编程作品,由专业教师进行点评和指导,激发他们的创新思维。

  通过本次活动,让青少年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提高自身的科技素养和创新能力,有助于拓宽他们的视野,激发他们对科技的兴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