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科协开展老年人信息无障碍知识科普宣传活动——微信的使用技巧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2-25 17:03:06 阅读:

  为帮助老年人更好地利用微信进行沟通和交流,2月23日,凤阳县科协、凤阳县科技局在东华社区举办了一场以“微信的使用技巧”为主题的老年人信息无障碍知识科普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普及老年人信息无障碍知识,提升老年人微信使用技能,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数字化社会。

  活动现场,首先志愿者以现场讲解的形式向老年人讲解了微信的基础操作、安全设置、信息管理等方面的知识。随后,志愿者现场指导老年人进行微信操作,解答他们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最后,志愿者邀请微信使用熟练的老年人分享他们的使用心得,以促进经验交流。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老年人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通过此次活动,老年人不仅掌握了微信的基本操作技巧,还对信息无障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也更加有信心融入数字化社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