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科技馆开展前沿科技科普系列活动——神奇的3D打印笔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2-24 16:10:33 阅读:

  为了普及3D打印知识,推广3D打印技术,2月22日,凤阳县科技馆开展了一场以“神奇的3D打印笔”为主题的前沿科技科普活动。

  活动中,科普老师对3D打印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青少年了解到3D打印笔的工作原理、应用领域以及最新的发展前景。随后,科技馆提供了多款3D打印笔,让孩子们亲身体验3D打印创作的乐趣,了解3D打印笔在创造、学习和娱乐方面的应用。活动还设置了创意比赛环节,科普老师根据孩子们使用3D打印笔创作出的创意作品来进行打分,根据分数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对3D打印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对3D打印技术的兴趣。此外,活动还激发了青少年的创新意识和创造力,对推广3D打印技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