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科技馆开展新春“寻宝大作战”活动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2-18 19:19:02 阅读:

  为了营造新春佳节的氛围,丰富市民的文娱生活。2月17日,凤阳县科技馆举办了一场新春“寻宝大作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互动游戏,让市民在享受娱乐的同时,学习科学知识,体验科技带来的乐趣。

  寻宝大作战共设6个寻宝点,每个寻宝点藏有一个带有少年特性印章一枚,寻宝点分别是“抓不住的小球”、“神州五号就是被它送上天空的”、“你的膳食搭配合理吗”、“铁钉也能搭成桥”、“你心中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拯救火灾刻不容缓”,参与者需根据提示找到每个印章所在展品位置,并按照要求完成展品挑战内容即可由现场工作人员成功敲盖印章于寻宝卡指上,集齐所有印章到达指定位置找到相关工作人员正确回答认证问题即可获得工作人员在印章上加盖的“已认证(合格)”标识,参与者可持“寻宝卡”到指定位置换取新春奖品一份,并至照相框处拍照留念。

  参与活动的市民和游客们,被分成了多个小队,每个小队都在积极寻找科技馆内精心隐藏的宝物。科技馆内的各个展厅、展品旁,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欢声笑语、紧张刺激的气氛弥漫整个科技馆。

  作为新春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的新春“寻宝大作战”活动,不仅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新春佳节的趣味活动,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了凤阳县科技馆的展品和科学知识,充分展现了科技馆科普教育的功能。参与活动的市民和游客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让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