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科技馆开展新春“科学魔术秀——带电的气球”活动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2-19 19:17:18 阅读:

  新春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处处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和欢声笑语。2月18日,凤阳县科技馆特别策划并推出了一场“科学魔术秀——带电的气球”活动,为市民们带来了一场科学与魔术的盛宴。

  此次科学魔术秀以“带电的气球”为主题,通过简单的科学实验,让观众了解静电产生的原理,感受科学实验的神奇魅力。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观众可以亲自参与到实验中,亲身体验科学的乐趣。最后,科技老师现场讲解实验背后的科学原理,让观众在欣赏魔术秀的同时,也能学到科学知识。

  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在观看科学魔术秀的同时,也学到了丰富的科学知识。许多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到了知识,也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的热情和探索欲望,非常有意义。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