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府城镇科协开展寒潮雨雪天气应急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1-17 16:46:06 阅读:

  因受寒潮级强冷空气影响,凤阳县未来一周有持续的大风降温雨雪冰冻天气出现,为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多措并举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1月16日,府城镇科协在岳林村开展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科技志愿者在村民广场、村小、公交站台等人流量密集场所开展应急科普宣传活动,向过往村民发放《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急科普知识》等宣传材料,并围绕雨雪天气特点、出行安全、安全隐患和遇到突发气象灾害时人们如何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开展宣传讲解。最后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老年人群在雨雪天气的出行安全,给予他们陪伴和关爱。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受益群众200余人,普及和宣传了低温雨雪天气科普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