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藕塘镇开展“反对浪费 节约粮食”光盘行动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9-02 17:18:21 阅读:

  为提倡节俭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消费习惯,积极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提高辖区群众的节约粮食意识,8月31日上午,定远县藕塘镇科协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反对浪费,节约粮食”光盘行动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围绕文明餐桌、公筷公勺、光盘行动以及《“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倡议书》等内容展开宣讲,倡导大家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践行“光盘行动”,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推动形成“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的良好风气。

  下一步,藕塘镇将持续提倡绿色生活,切实反对铺张浪费,让大家自觉形成合理就餐,文明就餐习惯,让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逐渐成为群众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使节俭用餐、文明用餐习惯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