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机器人学会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8-30 16:27:19 阅读:

  8月27日,定远县机器人学会在县科协会议室隆重举行。县科协主要负责同志,机器人学会筹备组以及学会成员出席了大会。

  会上,学会筹备组介绍了发起学会的目的,学会的宗旨、组织原则及学会主要工作内容。定远县机器人学会是经定远县科学技术协会批准成立。会议审议通过了《定远县机器人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定远县机器人学会理事会,周琼当选学会首任理事长。

  周琼表示,机器人技术业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的科技水平和科技实力的重要标准。定远县机器人学会今后工作将致力于培养我县青少年学生的动手能力以及拓展知识面为目标,让学会在学生第二课堂中发挥实质性的作用,满足更多喜爱机器人青少年同学的学习愿望。我县机器人学会的成立将会给广大机器人爱好者提供一个探索科技、创新思维和实践行动与交流的舞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