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联合开展“纵观国际局势 心系国防建设”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8-24 11:03:04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国防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定远县第二中学高一新生军训之机,8月22日上午,定远县科协邀请县人武部部长到定远二中开展“纵观国际局势 心系国防建设”国防教育专题讲座,学校近120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县人武部部长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为切入点,通过与学生们“面对面”“零距离”的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国家的安全发展关系到每个人的成长进步。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现在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做一个于国于民有用的人。

  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少年的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培塑青少年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定远县科协将进一步持续深化国防教育工作,推动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