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桑涧镇科协开展“奖励优秀学子,助力 人才兴镇”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8-18 15:56:33 阅读:

  8月17日,为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努力求学,打造乡村振兴“科技人才引擎”,助力人才兴镇,定远县桑涧镇科协举行2023年高考奖励集中发放仪式,桑涧镇科协主席、桑涧镇大李村党总支书记、部分老党员、受奖励8名优秀青年学子及家长等参加活动。

  发放仪式上,桑涧镇科协主席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学子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接力奋斗的志气;要勇于担当作为,增强实干笃行的骨气;要成为科技人才,增强报效祖国的底气。“领到奖学金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荣誉,这笔奖学金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鼓励!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收到奖励的学生十分开心的说到。

  “金榜题名不仅是小家庭的骄傲,也是大李村这个大家庭的骄傲,希望孩子们今后在大学里胸怀抱负,刻苦学习,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责任。孩子们要多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用行动感恩父母、回报家乡、回馈社会。”桑涧镇大李村书记李炳花说。

  下一步,桑涧镇科协将不遗余力当好青年学子们的“服务员”,鼓励大学生们勤学修德,勇攀科技高峰,成为有用之才,助力家乡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