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连江镇组织开展首个全国生态日 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8-16 16:13:02 阅读:

  今年的8月15日是我国首个全国生态日。为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建设,连江镇科协积极组织镇干部开展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干部集体观看了全国生态日的科普视频,了解了首个“全国生态日”的意义以及节能降碳的重要性。这个纪念日体现了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地位,体现了国家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坚定决心。

  “插头不用时要及时拔除。”“夏天空调温度设定在26℃以上凉快又省电。”“白天光源充足时尽量不开灯。”科普志愿者向干部们分享生活中的节能小知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 纷纷表示,将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做起,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积极做节能降耗的领导者、倡议者和先行者。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组织开展“8·15”全国生态日宣传学习,提高了连江镇干部职工对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意识,倡导大家从自己做起,共同营造绿色低碳生活新时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