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炉桥镇科协联合开展“预防艾滋、从我做起”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8-16 16:11:14 阅读:

       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有效遏制艾滋病的传播, 8月14日,炉桥镇科协联合县疾控中心、镇中心卫生院开展预防艾滋、从我做起”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拉横幅、搭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主要症状、严重后果及预防措施等。倡导群众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了解艾滋,有效预防艾滋病流行蔓延,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同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发放避孕药具,介绍如何使用药具以及正确使用药具对优生优育的重要性。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咨询30多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提高了居民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防控和宣传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