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赴藕塘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4-04 17:34:48 阅读: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4月4日上午,定远县科协党支部赴藕塘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先烈遗志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集体鞠躬默哀3分钟。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再一次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随后参观烈士纪念馆,瞻仰了烈士遗物、珍贵图片和历史文献资料,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祭奠活动,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是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的一次具体实践。全体党员表示,要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工作中勇于争先,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为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科协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