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团县委联合组织县定东小学学生参观科普馆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0-14 15:49:49 阅读:

  为了开阔学生的视野,助力“双减”,让学生了解科学的神奇,培养孩子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激发学生创新创作意识,10月13日上午,县科协联合团县委组织县定东小学40余名学生代表参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普馆。

  活动现场,学生在科普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科普馆,体验了科普电子沙盘、垃圾分类、电磁探秘、长征系列火箭模型等科技展品,整个参观过程中孩子们井然有序,一个个带着小问号仔细观察着,积极讨论着,用心体验着,愉快地操作着,从中学习到了许多科学道理。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普馆配置多种类型互动性强的科普展品,体现了科学性、健康性、趣味性和互动性特点,已成为青少年开展科普活动、培育创新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重要平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