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7-08 17:07:12 阅读:

    为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抓牢抓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与率和满意度。7月7日,定远县科协到县经开区黎明社区开展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工作。

    在入户宣传过程中干部职工和科技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调查问卷,耐心引导、指导入户对象,最大限度争取入户对象对我县创建文明城市的理解、配合、支持和参与,收集居民意见建议。在居民家中,大家以拉家常的方式,与居民谈谈最近的生活状况、校园周围环境、师德师风、社区环境现状、文明出行、社会治安状况等情况,并耐心细致地讲解创建全省文明城市的意义及创城工作的相关知识,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创城工作中。

    通过开展创城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活动,使居民进一步感受到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同时也查找出了当前创城工作中的不足。针对居民不了解、不熟悉、不满意之处,下一步定远县科协将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力争让辖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得到更大提升。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