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调研指导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6-07 17:00:14 阅读:

       为加快推进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更好地服务企业科技工作者,6月6日上午,定远县科协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前往安徽聚合辐化化工有限公司、安徽美邦树脂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泉盛化工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就建立企业科协组织等事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中,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科技创新情况等,并表示将积极推动成立企业科协组织。调研组一行强调,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加强企业科协组织建设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是科协组织接长手臂、形成链条、密切联系服务企业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举措。

       县科协将紧扣“四服务”职责定位,密切党和政府与企业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力争建立一批高质量的企业科协组织,促进各级学会与企业科协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助推企业科协组织快速发展。让科协组织真正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成为科技人才成才的重要平台,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助推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