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政协领导深入科普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3-24 14:45:53 阅读:

 

    3月22日,县政协副主席叶有清赴安徽海辉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定远县海群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定远县龙虾协会科普教育基地调研,县科协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解省、市级科普教育基地发挥科普示范、产业振兴乡村等作用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技术需求及今后发展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

    调研组认为,科普教育基地项目不仅是良种试验的示范区,也是乡村振兴的助推剂,对推广普及农村先进实用技术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各科普教育基地规范管理,加强服务,认真做好项目规划和建设,结合各自特色和优势,充分发挥基地的引领示范和科普示范作用,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服务全县公民科学素质提升,为推进定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