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在定远人民广播台《民生直通车》栏目进行科普宣传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3-07 10:01:36 阅读:

    3月4日上午9:00至9:50,定远县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和科普部负责人做客定远人民广播电台《民生直通车》栏目,为广大听众和网友现场解答全民科学素质的相关业务工作及热门问题,节目同步通过“聚集定远”公众号直播。

    节目开始,县科协主要负责同志首先简要介绍了定远县科协职责及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现场视频、电话、留言等方式,先后与6名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内容涉及青少年科技教育、科普基础设施、农民科学素质提升、海智工作、农技协组织建设等方面,详细解答群众的提问,并承诺尽快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对于县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及科普部工作人员的答复,群众通过节目表示满意,节目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此次参加《民生直通车》直播,是县科协在实践中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努力开创科协宣传工作新局面,将各项工作做到有形、有声、有影,努力彰显科协工作新特色、新亮点,全方位展示科协工作成效的有效方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