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3-04 09:03:50 阅读:

    3月1日,定远县科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对安徽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定远县委、县政府召开的“改作风、优环境、办实事、勇争先”大会以及中共定远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发言,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开好本次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确保开出质量、开出成效;严格按照会前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会后列出整改措施、逐一整改落实的步骤,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作出整改承诺,带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