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进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2-20 17:45:25 阅读: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切实将招商成果转化为发展实际成效,根据定远县企业帮办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2月19日下午,定远县科协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一行深入盐化工业园区——定远县弘源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实地查看企业后,县科协调研组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县科协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县企业帮办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规上企业及重点在建项目走访调研活动相的关内容,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状况,并着重介绍了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企业科技人才情况以及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同时也反映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县科协负责人表示,开展“规上企业及重点在建项目走访调研活动”是省委、市委、县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科协作为党群部门,一定认真学习经济、熟悉产业、研究政策、狠抓落实,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增强企业内生动力与发展活力,为民当好服务员,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