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1-17 16:38:22 阅读:

    11月16日下午,县科协调研组一行深入西卅店镇幸福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一行与驻村工作队、村干部深入交流,就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详细询问了解村集体收入、扶贫产业,相关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希望驻村工作队要着眼于脱贫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按照脱贫不脱政策的原则,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政策,及时关注脱贫群众和低收入人群的生产生活情况,建立健全动态监测机制,加强因病因灾等易返贫致贫群众的摸排,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成色;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紧围绕发展产业这个关键,坚持把“产业兴旺”作为乡村振兴的基础支撑,立足资源禀赋,做大做强做优特色产业,打造龙头品牌,带动脱贫群众和低收入群众就业增收,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