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学党史 爱科学”网络科普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09-26 17:24:46 阅读:

 

    为学习宣传党史和普及科学知识,定远县科协于9月11日至9月24日举办了“学党史 爱科学”网络科普知识竞答活动,参加答题人数达15000人次。

    此次活动以网络有奖竞答的形式,通过科协微信群、QQ群发布竞赛用户管理平台链接方式,竞赛用户管理平台具备远程部署、支持实时竞赛参与人次、参数人数更新查询、具备县、乡镇、个人答题数据统计排名功能、支持指定参赛区域内参与竞赛用户抽奖领红包功能平台上开展,内容涵盖多个专题知识竞赛题库,比赛题目内容涵盖农民素质、公民素质、健康卫生、科学防疫、垃圾分类、防震减灾、食品安全、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建党百年我国的科技成就、平战结合的防疫科普知识等专题竞赛,题库内容不定时动态更新。

    活动的开展暨帮助群众学党史、跟党走,又助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