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09-15 16:03:29 阅读:

 

    2021年9月是我国第15个健康生活方式月,为引导全民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定远县科协以全国科普日为契机,大力开展了“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9月11日上午,开展集中宣传,在大润发超市门前开展“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搭建咨询台,发放《心理健康素养十条》、《健康素养66条》、2克盐健康控制勺等宣传品,来往的群众纷纷领取宣传资料,咨询有关的健康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咨询服务20多人次。

    9月13日上午,深入社区宣传,科普志愿者深入定城镇黎明社区,在人员集中场所向群众科普: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知识宣传,传播“就要5克”减盐理念和生活技巧,倡导健康生活从我做起,从平时生活的点滴做起,自己才是健康身体的第一责任人,让健康生活普及到每个社区,每一个家庭。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