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深入社区开展“二码”联查活动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08-25 17:36:48 阅读:

    根据定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8月25日,定远县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深入文明城市创建包联单位——黎明社区开展了“二码”联查活动。

    “二码”联查活动中,科技志愿者张贴“二码”联查公告,并深入南王居民小区对所有进入人员进行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标识)进行查验,登记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姓名、电话、居住地址等信息,并动员该类人员就近接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再次向居民朋友宣传了接种疫苗的重要性 ,也提升了居民朋友积极配合相关管理的自觉性,巩固了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共同保障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