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黄学传 | 来源:定远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8-11 11:48:13 阅读:

 

    8月10日下午,定远县科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本慧同志主持。

    会前,县科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检视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在会上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持续深化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要扎实推进整改,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一项一项落实;要坚持以工作实效体现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科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履行好科协“四服务”职责,为推动定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