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开展科普宣传进校园暨“六一”爱心慰问活动
作者:黄学传 | 来源:定远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6-02 11:11:09 阅读:
    6月1日,县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前往吴圩镇东大岗幼儿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培育科学精神”志愿走访慰问活动,受到了师生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科普活动,传播科学知识、科学方法和科学思想,助力创新意识培养。活动现场县科协主要负责人为师生讲解了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科普知识,发放了各类科普图书、宣传资料50余册(份)。慰问活动中,大家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将来做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通过此次慰问和科普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学生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关怀,同时激发了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