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赴现代农业示范园参观学习
作者:黄学传 | 来源:定远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5-27 15:24:09 阅读:

    5月25日上午,结合全国科技活动周和党史学习教育,定远县科协组织机关全体人员一行7人,在县科协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滁州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参观科技新型企业,并听取了专家介绍。参观学习人员先后深入农业示范园园区的东方金桥种苗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百卉园林科技有限公司、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安农大江淮分水岭综合试验站参观学习,科协一行侧重观看了园区几个相关配套产业公司生产车间、工作现场,了解到了全园区产业生产产品技术情况,了解定远县农业科技型企业生产发展状况。边参观边交流,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新思路,相互探讨了产业发展的趋势和面临的问题。

    交谈中大家一致认为企业要增强信心,以科技为引领,继续抢抓机遇,放大自身产品、技术和品牌优势,加快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要拓宽经营思路,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产品附加值,在提升自身经济效益的同时,争取产生更大的社会效益;要探索产学研企共同发展模式,依托安农大等高校实验室平台,借助专业科研人员之力,落地科研成果。这次参观活动非常成功,让县科协全体人员学习了解到了更多更新科技知识,为进一步创新发展开启了新思路。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