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交流会
作者:黄学传 | 来源:定远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5-20 20:13:09 阅读:

    5月19日下午,县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交流会,机关全体党员以及科协机关入党培养对象参加会议。

    研讨交流会上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革命史》中“中国革命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一篇,县科协分管党建的领导通报了“永康镇运管所工作人员俞宏宝疫情防控工作失职问题”、“能仁乡党委和相关职能部门对村‘两委’换届资格审查把关不严问题”等典型案例。党组书记、主席刘凤远从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标准要求,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始终;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面对照找差,以思想大解放打通发展的大动脉;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教育实践工作有机结合四个方面做了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努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之风,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以及两者之间的紧密联系;二要坚持严实标准,精心组织实施,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把党史中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不断激发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为建设“五个新定远”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