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老科协召开2022年全国科普日和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部署会议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9-09 15:28:37 阅读:

  9月8日上午,全椒县老科协在协会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国科普日和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部署会议,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工作委组长参加会议,县科协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和中国老科协《关于组织开展第七届(2022年)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及全椒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转发〈滁州市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方案〉的通知》(全科素〔2022〕6号);传达了全椒县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筹备会议精神;部署了《全椒县老科协2022年全国科普日和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方案》。

  县老科协会长在讲话中要求大家对科普活动要谋划好、规范好,齐心协力抓品牌,凝心聚力争先进,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贡献力量。

  县科协分管领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椒县老科协2022年全国科普日和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方案》,希望老科技工作者按照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根据全椒县召开的全国科普日活动筹备会议精神,积极参与科普工作。做到主动作为,主动尽责,团结合作,尽心尽力,圆满完成今天会议所确定的各项活动任务。

  大家表示,一定要把今年的全国科普日和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开展好,为我县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