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武岗镇科协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8-10 16:00:55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8日,武岗镇科协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科技志愿者们现场宣讲以及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面对面“零距离”向摆摊商贩、过往驾驶员、群众详细宣传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超员超载、不系安全带、骑摩托车不戴头盔和非法加装伞具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遵守红绿灯信号通行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养成过马路要养成“一停二看三通过”的习惯,确保自身安全。

  此次活动,志愿者发放交通安全科普宣传资料130多份,咨询答疑20多人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