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西王镇举办 “智爱妈妈行动”科技志愿服务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5-28 10:51:38 阅读:
    为切实提高农村妇女科学文化素质,引导她们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5月25日上午,西王镇科协联合镇妇联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办“智爱妈妈行动”科技志愿服务心理健康讲座,来自全镇9个村及部分镇直单位40余名基层妇联干部及妇女群众聆听讲座。

    讲座邀请镇卫生院科技志愿者从生理和心理两个方面,就健康生活应注意哪些心理问题,以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授课。传授大家如何建立良好的家人、朋友、同事关系,帮助大家培育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加强自我健康的科学调理,用“智爱妈妈行动”开启健康之门。志愿者积极主动解答大家咨询的健康问题,交流缓解精神压力和身体疼痛的方法;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妇女,贴近生活。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面对面和专业人员交流,在听课与互动当中掌握了许多科学的健康知识和技能,受益匪浅。今后要带头践行科学健康生活方式,让自己成为“智爱妈妈”,促进家庭和谐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